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媒:英国两选区将举行特别选举 或给约翰逊带来新打击

时间:2022-06-24 11:46:0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4日报道 据美联社伦敦报道,英国当地时间23日将举行两场特别选举,这可能给丑闻缠身的保守党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带来新的打击。

报道称,英格兰北部的韦克菲尔德、西南部的蒂弗顿和霍尼顿选区都将选举因不光彩事件而辞职的保守党议员的接替者。其中一人犯性侵罪;另一人在下议院议事厅观看色情内容——他对这一事件的解释是,他正在手机上搜索拖拉机的图片。

无论是哪一个选区的失败对首相所在的政党都将是个打击。失去两个席位将加剧保守党人的不安情绪,他们担心约翰逊不再是选举资产。

报道称,英国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的民调专家约翰·柯蒂斯认为:“保守党若在周四的补选中输掉一个选区,或许会被视为不幸。然而,若是失去两个或许看起来就不仅仅是疏忽大意——这是一个表明政府有可能失去选民基础的迹象。”

报道称,选民们前往投票站投票时,约翰逊正在卢旺达举行英联邦峰会。

他对记者说,即便保守党输掉了这两场选举,他也不会辞职。他说:“执政党通常不会赢得补选的胜利,尤其是在中期选举中。这就是现实。”

报道称,即使保守党失去这两个席位,约翰逊在议会仍保有多数席位。但失败会进一步削弱他在自己议员当中摇摇欲坠的权威。(编译/许燕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