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Netflix再裁员300人 截至目前总数已超450人

时间:2022-06-24 12:46:13 | 来源:TechWeb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流媒体平台Netflix宣布再裁员300人,此前在五月份时,由于公司收入增长放缓,已经解雇了大约150正式名员工和几十名合同工,目前总数已超450人。

据悉,此次裁员影响到不同的团队,虽然被裁员工遍布全球,但其中主要涉及在美国工作的员工,也包括亚太、欧洲、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包括该公司的法律和产品部门。

Netflix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司收入增长放缓,成本进一步提高,不得不遗憾地宣布裁掉大约300名员工,非常感谢他们为Netflix所做的一切,并正在努力支持他们度过这一艰难的转型期。据悉,这是Netflix宣布第一季度业绩不佳后的最新一轮裁员,此外今年5月份的裁员潮中,还包括几名原创剧集高管离职。

此外,公司将于7月下旬报告季度业绩,并已表示可能会损失200万用户。尽管公司最近频繁做出裁员动作,但内容方面的支出预计今年仍将接近200亿美元。

联合首席执行官Ted Sarandos今天早些时候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发表演讲,称这是一个相对新兴产业发展的必然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