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交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胡晓冰在任已8年 10年前就是行长助理

时间:2022-06-24 12:45:4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交行河南省分行的规模还是比较大的,受关注程自然较高,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胡晓冰的过往经历。

2010年7月左右,胡晓冰接替杜国强在交通银行南阳分行担任行长,上任半年之时,胡晓冰就带领南阳分行和交行河南省分行公司业务部一同举办了“公司产品推介会及交通银行南阳分行成立两周年客户答谢会”,当时胡晓冰介绍了交行支持企业发展的多种途径和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出席活动的有交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杨红英,之后2018年杨红英”转正“成为一把手,干了2年后被调到了浙江省分行当行长。

胡晓冰应该是交行河南省分行高管中任职时间最长的副行长了,2012年10月他成为交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助理,之后2014年3月便升职成为了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截至目前他在任已经有8年多的时间了。

胡晓冰的金融从业经验很丰富,在管理创新、营销推动、优质服务、防范风险、人才培养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实践经验,同时他还依托交行的品牌优势和产品优势,在市场营销,尤其是个人金融业务方面展现出了很不错的发展势头。在任8年多的时间里,胡晓冰积极参与到推动政银校企合作事项中,贡献了诸多力量。

目前交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还有单继东、邢龙玉等人,后续运营商财经也会一一梳理他们的个人履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