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浙商银行贵阳分行副行长杨小春从兴业跳槽而来 已在任整3年

时间:2022-06-24 12:45:1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浙商银行贵阳分行现如今正处于发展的阶段,分行的高管成员受关注程度也比较高,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贵阳分行副行长杨小春的过往经历。

杨小春此前并不在浙商银行体系内,而是在兴业银行任职,2015年之前,杨小春在兴业银行贵阳观山湖(生态)支行当行长,之后2015年7月24日,贵阳银监局核准了杨小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

当时和他一同获得任职批复的还有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副行长江志流。至少在2018年,杨小春已经升职成为了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的副行长,当时他还参加了贵州省第一批脱贫攻坚投资基金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子基金投资意向书集中签约仪式。

只是不知为何,杨小春会跳槽来到浙商银行,2019年4月他正式上任浙商银行贵阳分行副行长。

浙商银行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21年该行实现营业收入544.71亿元,同比增长14.19%;归属银行股东净利润126.48亿元,同比增长2.75%;截至2021年末,总资产2.29万亿元,比上年末增长11.64%,2021年末,浙商银行的资产规模达到了2.29万亿元。

而兴业银行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该行总资产达8.60万亿元,较年初增长8.98%;实现营业收入2212.36亿元,同比增长8.91%;净利润826.80亿元,同比增长24.10%;不良率较年初继续下降0.15个百分点至1.10%。

浙商银行的资产规模相比兴业银行要小许多,杨小春跳槽的原因令人好奇。不过杨小春在贵阳也是积累了不少金融工作经验,他来到浙商银行后对于贵阳分行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