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突发!厦门一直升机坠海,3人遇难

时间:2021-03-19 22:52:2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厦门直升机坠海仍有1人失踪:已探摸出3名遇难者遗体

3月19日17时许,一小型民用直升机在厦门4号锚地附近坠海,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第一时间派遣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救助直升机、厦门救助基地应急救助队以及华英391艇等力量火速前往事发海域。17时50分,厦门救助基地应急救助队发现失事直升机,立即实施紧急潜水作业,并成功从失事飞机内先后探摸出3名遇难者遗体。截止发稿前,仍有1名人员失踪,救援正在全力进行中。

交通发布 微博截图

制作:环视频/何卓谦

据此前报道,一商用旅游观光直升机今天(19日)下午4点多在厦门观音山海域坠海,机上共有4人(2名机组人员,2名乘客)。

厦门直升机坠海已致3人遇难,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中国民航局官网3月19日发布《关于一起通航不安全事件的情况通报》:2021年3月19日16时40分左右,北京泛亚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贝尔206B飞机(机号7720),执行空中游览飞行任务时,坠落在厦门观音山附近海域。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迅速启动二级应急响应,成立调查组并立即赶往现场,将依法开展事件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