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眉山一女孩与父母争吵后欲跳楼轻生,消防员出其不意将她救下

时间:2021-03-19 22:51:43 | 来源:澎湃新闻
3月19日,四川眉山一名女孩与父母发生争执后,爬上一建筑物外墙欲轻生,所幸被消防救援人员救下。现场视频截图现场视频截图

据眉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介绍,19日18时22分,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市区万景追梦城有人跳楼。彭寿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出动命令后,立即出动1车5人前往处置。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后发现,一名约十五六岁的女子在一建筑楼顶外墙边上坐着,双腿悬空晃动,情绪极不稳定,随时都有失足摔落的可能。

消防指战员经过对四周环境的勘查后,随即制定营救方案:一组救援人员在该女孩下方铺设救生气垫,如果女孩意外坠楼,能得到有效的防护;另外一组三名消防员迅速携带安全绳、腰带等救援装备悄悄爬上楼顶找寻营救机会,并让女孩家人和朋友以及现场民警对该女孩进行劝说,稳定女孩情绪,为救援赢得最佳时机。

19时10分,在找准时机后,消防员张泽趁女孩不注意飞扑到其跟前,将她一把抱住,成功救下。据向现场群众了解,女孩手机丢掉了,想要购买一新手机,但其父母不同意,双方发生了争吵,随后便发生了女孩爬上楼顶意欲轻生的一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