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渤海银行沈阳分行副行长陈敏工作低调 过去在石家庄分行当行长助理

时间:2022-06-24 12:45:3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渤海银行沈阳分行是系统内第27家一级分行,开业以来积极参与到东北经济发展中,各项业务实现稳步健康发展,引发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沈阳分行副行长陈敏的履历。

陈敏过去在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当行长助理,2014年,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当时陈敏出席了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另一位出席活动的行长助理是郑纯元,现如今郑纯元在石家庄分行当副行长。

陈敏在营销方面还挺强的,之前石家庄分行召开了“添金宝”业务营营销推广动员会,陈敏对营销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添金宝”使我行走在利率市场化的前列,要把握先发优势,有效利用创新产品增加营销业绩;深入了解客户,以“添金宝”助推零售业务的转型和长期发展;开拓营销思路,科学借助外力把添金宝业务做大做强。

不过陈敏总体在工作中是比较低调的,他具体上任渤海银行沈阳分行副行长的时间并不清楚,只是2020年年初,疫情爆发时,陈敏当时就多次对沈阳分行的营业网点、办公大楼、客户服务、业务运营、安全保卫、卫生防疫、应急保障、舆情监控等关键部位和环节进行检查指导,完善相关应对预案,切实维护客户、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除此之外,陈敏在沈阳分行工作时再无公开在公众面前露面。目前,渤海银行沈阳分行行长是陈学群,他年初刚上任,后续运营商财经也会详细梳理他的履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