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特斯拉涉嫌夸大电池续航遭韩国调查

时间:2022-02-15 14:45:37 | 来源:市场资讯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KFTC)一位官员周二证实,该机构正在调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涉嫌夸大电池规格的问题。

此前有报道称,KFTC已向特斯拉发送了一份报告,称该公司夸大了Model 3等部分车型的行驶里程,违反了韩国《公平标示和广告法》。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的这位官员表示:“我们计划召开会议,决定对该汽车制造商的制裁程度。”

特斯拉的官网声称,其Model 3充电一次可行驶528公里(328英里)。但是,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表示,如果气温下降到冰点以下,Model 3的续航可能会达不到这一水平。

不过,众所周知的是,在寒冷的天气里,大多数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普遍会有所减少,这并非特斯拉独有的问题。

此前的报道称,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还计划对特斯拉定金不退的政策进行罚款。韩国消费者在特斯拉官网订车时,需缴纳100000韩元定金(约合人民币530元),取消订单后无论车辆是否发货,这笔款项均不退回。KFTC认为,此举侵犯了消费者权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