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Chrome浏览器将支持“往返缓存”,网页恢复速度大提升

时间:2021-05-14 08:47:59 | 来源:IT之家

谷歌去年在 Android 版 Chrome 浏览器上引入了对“往返缓存”的支持,当用户点击后退或前进按钮时,可以瞬时加载页面。

据外媒 Windows Latest 报道,谷歌 Chrome 92 版本已添加了对桌面平台(例如 Windows,Linux 和 MacOS)的“往返缓存”默认支持。

当用户启用该功能后,如果访问先前访问的页面并使用后退 / 前进按钮,页面将能够立即重新打开,而不是再次重新加载资源。

IT之家了解到,“往返缓存”功能将会把先前浏览过的网页进行冻结,不会运行任何 JavaScript 脚本,当恢复后又可以正常使用。

该功能将来会默认开启,目前需要在实验性选项中手动启用,flag 名为“back-forward cach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