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英媒:阿尔巴尼斯将与马克龙会晤 “重启”澳法关系

时间:2022-06-24 12:45:1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4日报道 据英国《卫报》网站23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安东尼·阿尔巴尼斯已经证实,他将在下周出席北约峰会的欧洲之行期间访问法国,会见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并正在考虑访问乌克兰。

报道称,阿尔巴尼斯将于27日前往马德里参加北约峰会,而且正如普遍认为的那样,他将在巴黎停留一段时间,以平息因澳大利亚取消与法国海军集团签订潜艇协议而产生的矛盾。两周前,阿尔巴尼斯证实,澳大利亚政府将向该造船商支付8.35亿美元的赔偿。

他说:“马克龙总统邀请我在法国与他会面。我将在一周内这样做。我们确实需要重启。我们已经进行了非常有建设性的讨论。”

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邀请阿尔巴尼斯访问该国。阿尔巴尼斯尚未表明自己的决定,但暗示称,仍在考虑这一提议,并称他正在“就此事征求国家安全方面的建议”。(编译/殷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