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快狗打车正式登陆港交所,总市值超135亿港元

时间:2022-06-24 12:47:07 |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付文超

6月24日,快狗打车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246.HK,公开发售价为每股21.5港元,成为同城货运第一股。盘中最高涨近7%,截至发稿,快狗打车总市值超135亿港元。

到家集团创始人、快狗打车董事长陈小华现场表示,上市对于快狗打车来说,意味着更大的能量,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希望,参与到这个生态的各方都能实现共赢,希望合作伙伴能够感受到我们的诚意。

据招股书显示,2018年到2021年,快狗打车的新能源车完单量占比分别是2.3%、6.1%、13.4%及30.4%。仅在深圳地区,平台新能源汽车完成的订单比例就从2021年1月的54.7%升至2021年7月的81.1%。

据了解,作为同城货运平台,快狗打车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到家集团,与香港货运平台GOGOVAN合并后正式更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