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冬残奥会——中国选手杨洪琼摘得残奥越野滑雪女子长距离(坐姿)金牌

时间:2022-03-06 14:45:16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3月6日电(记者 魏晓昊)2022年3月6日,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残奥会越野滑雪女子长距离(坐姿)比赛中,中国选手杨洪琼夺得金牌,实现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突破。

3月6日,中国选手杨洪琼在比赛中。 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3月6日,中国选手杨洪琼在比赛中。 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3月6日,中国选手杨洪琼在比赛中。 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3月6日,中国选手杨洪琼在比赛中。 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3月6日,中国选手杨洪琼在搬花仪式现场。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3月6日,中国选手杨洪琼在搬花仪式现场。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

【责任编辑:高琳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