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最高奖金50万,腾讯云开发技术峰会·公益编程挑战赛报名开启

时间:2022-03-06 13:45:18 | 来源:机器之心Pro

技术正给公益带来更多可能。

3月1日,由腾讯云联合微信云开发、腾讯技术公益举办的2022云开发技术峰会·公益编程挑战赛正式启动报名。本次挑战赛将聚焦社会公益主题,招募开发者组队参赛,以云端技术为公益助力。通过引导技术与公益的结合,为公益事业提供长期价值。

亮点一|为技术与公益搭建桥梁

凭借易于使用、高效率、低成本等诸多优势,云开发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广泛的选择。不管是个人开发者还是组织、机构,都可以借此实现更为高效的开发,充分享受上云带来的高效率和低成本。截止2021年12月,腾讯云开发者的数量已经超过220万名。

作为腾讯云2022云开发技术峰会的“前站”,以云开发为技术平台的公益编程挑战赛,成为了连接开发者和公益的纽带,不仅为技术人群提供了参与公益的渠道,也为很多公益需求降低开发门槛、提供开发资源。

亮点二|公益组织深度参与,让编程更有价值

为了引导技术与公益的结合,赛事命题在设置时就充分考虑了多个公益组织的实际需求,不论是突如其来的暴雨灾害,还是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都可以通过云开发的力量,让技术为公益提供充分价值。

据悉,本次挑战赛共设置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赛题将围绕紧急救援,乡村振兴、碳中和、适老化和文化保护等公益领域展开。多样而富有挑战性的赛题将为广大开发者提供展示技术与创意的舞台。

亮点三|丰厚奖励,一等奖高达50万

除了赛事命题极富实际意义,赛事本身的奖励也非常丰厚。

开发者3-4人组队参赛,共同赢取主办方提供的现金及云资源奖励。主办方为优胜队伍提供了价值50万的一等奖(10万现金+40万云开发资源),价值25万的二等奖(5万现金+20万云开发资源)、价值10万的三等奖(2万现金+8万云开发资源)。

哪怕落选大奖,其他优胜队伍也能获得不菲的云开发资源。另外,参与线下演示的队伍都能获得腾讯云官方提供的差旅补贴。

其余参与命题开发的队伍,也都可以通过注册成为“技术公益志愿者”并获得相应公益时长,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成为公益的亲历者。

如果你心向公益事业,又兼具开发能力,这场赛事就是为你量身定制。别犹豫,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组队参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