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橙心优选推出b2b零售app橙掌柜

时间:2022-03-06 13:45:21 | 来源:Bianews

鞭牛士 3月6日消息,据零售商业财经公众号消息,近日,橙心优选在安卓版APP市场中上线“橙掌柜”APP,苹果AppStore暂无相关应用。

据了解,这是橙心优选最新推出的零售B2B撮合平台,目前已在河南、河北、云南、福建、广东等地区陆续上线。

据悉,“橙批发”升级为“橙掌柜”后,其运营逻辑是“平台—区域合伙人—供应商/品牌商—小店主”,但一切工作的价值仍旧落在“盈利”二字上。

其中,最明显的特征是,“橙掌柜”采取轻资产运营模式,成本风险包括仓储、物流、货源、终端配送等板块均是由区域合伙人及供应商承担;其次,暂未上线生鲜品类,进一步降低商品损耗;再者,推广补贴力度明显弱于早期的橙心优选拉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