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ITO问界M5正式启动交付

时间:2022-03-06 14:45:11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记者/金一丹

据AITO消息,3月5日,AITO问界M5交付启动仪式在上海、广州、杭州、重庆等多个城市同步举行。即日起,AITO问界M5将在36个城市、100余家用户中心开启交付。

据介绍,问界M5是AITO旗下首款汽车,纯电驱增程平台具备WLTC工况1100+km的超长续航以及百公里4.4秒的加速。在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全铝合金底盘,配合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AITO问界M5还配备有全新的HarmonyOS智能座舱。

AITO融合赛力斯和华为双方渠道优势,开启了汽车新零售3.0模式。截至目前,AITO的用户中心快速布局,包括500余家体验中心、150家用户中心的销售和服务网点已铺设完毕。此外,2022年AITO还将累计实现1000家体验中心以及约300家用户中心的入驻。除了渠道体系之外,赛力斯汽车的“精品研发、精品制造、精品质量、精品供应链以及精品服务”五大精品平台组成的标准体系也为AITO问界M5快速交付提供了保障。

其中,以工业4.0为标准打造的两江智慧工厂具备年产10万辆的产能,目前已经完成了问界M5初期准备工作,单日产能得到迅速爬坡;按照智能数字化柔性汽车整车工厂标准建设的全新的第二工厂也已基本建成。此外,赛力斯还汇聚了华为、宁德时代、博世等供应商资源,通过集成化创新业务架构,实现供应链体系的规模化、敏捷化、精益化,为AITO品牌赋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