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三星应用商店上架全新图像处理APP!S22系列可用

时间:2022-07-18 12:46:34 | 来源:CNMO

有时候女生选择去一个地方游玩,不是因为这个地方有多好玩,而是拍照出片很好看。相信大多数人都听过这句话:会拍照的男朋友很加分。不过,有时候用手机拍出来的原片,都会存在细节问题,所以这时候后期修图就显得尤为重要。7月18日,手机中国了解到,三星开发了一个新的APP——Galaxy Enhance-X,是一个用于图片的AI增强工具,日前已在三星应用商店上架。

三星S22系列

Galaxy Enhance-XGalaxy Enhance-X

据了解,Galaxy Enhance-X有点类似于三星相册自带的重录功能,但这款新APP的功能更多。Galaxy Enhance-X可以一键自动AI,增强HDR显示效果;将模糊的照片对焦,修复模糊;移除照片中的摩尔纹;后期添加人像虚化;完善照片像素;保存的图片最高可选4倍分辨率,即2872×2440。

Galaxy Enhance-X

此外,经过实测,这款APP三星S22系列可以使用,用户可以前往三星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对此,有网友表示,三星手机的使用说明书又要增加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