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减持宁德时代!海外第二大中国股票基金再度出手

时间:2022-07-18 12:46:04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每经记者 李硕每经编辑 孙磊

继5月减持之后,6月,海外第二大中国股票基金——摩根基金-中国A股机遇基金再度减持手中27.02%的宁德时代(SZ300750,股价533.02元,市值1.3万亿元)股票。

据了解,今年5月摩根基金-中国A股机遇基金就曾减持了手上11.29%的宁德时代股票。此外,海外最大的中国股票基金安联神州A股基金5月也对宁德时代进行了减持。

对于各路资金纷纷减持宁德时代,有分析认为,从近期外资产品的仓位变化和发言表态来看,如今外资对中国资产的偏好在提升,其兴趣也正在回归互联网、平台经济、消费领域等板块,而这些正是他们此前长期青睐的赛道。

“柏基”中国成长信托基金经理恩肖(Sophie Earnshaw)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中国提供了诱人的风险收益比。整体而言,中国的投资机遇依然具有吸引力。但是中国市场是高波动的,投资者在投资之前需要明确:自己可以承受这种波动。”恩肖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