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消息人士透露宁德时代正考虑在墨西哥建厂 投资最高50亿美元

时间:2022-07-18 10:45:25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前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正考虑在墨西哥建厂,投资最高50亿美元。

外媒是根据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宁德时代考虑在墨西哥建厂的,正在考虑的建厂地点至少有两处,投产之后所生产的电池,计划向特斯拉、福特等厂商供应。

具体而言,消息人士透露的宁德时代正在考虑的两处建厂地点,分别是奇瓦瓦州的华雷斯城和科阿韦拉州的萨尔提洛,这两处潜在的建厂地点都靠近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边境。

得克萨斯州目前已是电动汽车的重要生产地,特斯拉已将总部迁往了该州,他们位于奥斯汀的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在4月份就已投产,周产量目前已接近1000辆。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宁德时代可能会将他们计划的投资,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用于在墨西哥建厂,另一部分用于在美国建厂,但他们尚未作出最终的决定。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3月份,就曾有报道称宁德时代考虑投资50亿美元,在北美建设一座年产能80 GWh的电池工厂,当时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在北美3国中,墨西哥是更有可能选择,宁德时代的高管也已前往墨西哥,考察潜在的建厂地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