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德国一啤酒屋出妙招应对食用油短缺:用等量葵花籽油换啤酒

时间:2022-07-17 13:45:1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7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慕尼黑一家啤酒屋找到应对欧洲食用油短缺的新办法——顾客可以用等量的葵花籽油买啤酒,借此储备炸肉排用的食用油。

报道指出,乌克兰和俄罗斯的葵花籽油出口量占全球总量的80%左右。自俄乌冲突以来,包括德国在内的许多欧洲国家得到的葵花籽油供应减少。

慕尼黑这家啤酒屋经理霍夫曼说:“这样做的根本原因就是我们厨房里的油快用光了,我们必须想个办法解决问题。”

霍夫曼说:“想得到足够的食用油非常困难……假如每周需要30升油,基本只能买到15升,未来某个时候也许就不能炸肉排了。”

霍夫曼说,目前通过这个办法获得的食用油有400升。

报道称,在德国的啤酒屋,1升啤酒售价约为7欧元,而1升葵花籽油的零售价约为4.5欧元。因此,这种易货交易对许多顾客来说很有吸引力。(编译/潘晓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