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波司登执行总裁梅冬缝纫工起家 所读的新西兰凤凰国际大学是啥学校?

时间:2022-07-17 09:46:1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波司登是我国知名的本土羽绒服品牌,如今已有46年的历史,备受消费者喜爱,近年销售额也是联创佳绩。其执行总裁梅冬在业内同样备受关注。

梅冬,1967年出生,55岁,为波司登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2006年7月获任命为执行董事,主要负责集团全面运营管理工作。

据悉,她是公司董事长高德康的配偶,执行董事兼公司副总裁高晓东的母亲。

据波司登官网披露,董事长高德康,1952年出生,今年70岁,比梅冬大15岁。主要负责公司的整体策略发展,在服装行业的从业经验超过40年。曾于2002年获新西兰凤凰国际大学EMBA学位(主修工商管理),2012年获瑞士维多利亚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值得关注的是,梅冬也曾于2002年获新西兰凤凰国际大学EMBA学位(主修商业管理)。

但搜索发现,新西兰凤凰国际大学似乎在我国国内并不知名,互联网上少有关于此学校的消息,这份学历的含金量,运营商财经网也无从得知。新西兰人口少,知名的大学不多,有奥克兰大学、奥塔哥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等,但新西兰知名大学的名单里肯定没有新西兰凤凰国际大学。

早年前,梅冬读高中后,进厂当了一名普通缝纫女工。她与丈夫高德康一起,让波司登从一个村办小厂,成长为中国知名的羽绒服大王。

三十余年以来,梅冬一直与波司登共进退。

如今波司登专心专注羽绒服领域,集团旗下羽绒服品牌包括波司登、雪中飞、冰洁等。

波司登(03998.HK) 21/22年业绩报披露,截至2022年3月底,波司登总营收同比上涨20.0%,至约人民币162.14亿元,实现连续5年复合增长率达18.9%;毛利率同比上升1.5个百分点至60.1%,归母净利润同比上升20.6%至约人民币20.62亿元,实现连续5年复合增长率达39.4%,业绩貌似不错。

波司登此后又将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