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法媒:美国退出南苏丹和平进程监督体系

时间:2022-07-16 12:46:3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6日报道 据法新社华盛顿消息,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15日说,由于南苏丹未能达到里程碑式改革水平,美国退出在该国的和平进程监督体系。

报道称,美国已“缺乏持续进展”为由,退出两个监测南苏丹实现过渡道路的维和组织。但美国表示,将继续提供约10亿美元的人道主义和发展援助,并为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提供资金支持。

据报道,南苏丹尽管石油储量丰富,却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自2011年独立以来,一直面临着战争、自然灾害、饥饿、种族冲突和政治争吵等困扰。2013年至2018年发生在南苏丹的冲突导致近40万人丧生。两年多前,南苏丹对立的政治派别同意组织联合政府,政治过渡期定于2023年2月结束。(编译/操凤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