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安卓 12 来了,小米平板 5 Pro 推送 MIUI 13 开发版公测新版本

时间:2022-07-16 09:46:01 | 来源:IT之家

据网友反馈,小米平板 5 Pro 开始推送 MIUI 13 开发版公测,升级至安卓 12,具体版本号为 MIUI-V13.0.0.1.46.DEV,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和修复、优化内容。

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MIUI 小部件功能焕然一新

另外,系统优化了平行窗口稳定性,修复了微信等部分应用的横屏显示布局。手写笔和键盘新增输入框内手写输入文本、手写笔手势编辑文本。计算器新增换算键盘计算功能,主题新增 PAD 专属主题,录音机新增转文字一键复制功能,日历新增订阅服务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