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房产企业三盛集团旗下三盛资本总裁王建辉很低调 从未公开露面

时间:2022-07-16 09:45:5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三盛集团旗下有地产、教育、健康、科技四大业务板块,而三盛资本作为三盛集团下属的产业投资集团,正是上市公司“三盛教育(300282.SZ)”的所有者。目前担任三盛资本总裁的是王建辉,他的名字也出现在了三盛集团的官网“领导人”中。

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三盛集团创始于1988年。旗下拥有三盛地产、三盛教育、三盛健康、三盛科技四大业务板块。

王建辉上任的时间应该并不算长。据此前媒体报道显示,他曾于2019年9月16日和三盛集团董事长林荣滨、三盛地产集团总裁冯劲义等高管一同现身三盛集团上海总部的入驻仪式,并为上海总部进行了剪彩。

值得一提的是,三盛集团虽然把王建辉的职务进行了公开,但他详细的个人资料却仍旧无从查找,包括年龄、学历以及加盟三盛集团前的工作经历等。

除此之外,王建辉目前也并不是三盛集团旗下“三盛控股(02183.HK)”、“ST三盛(即三盛教育,300282.SZ)”等上市公司的高管成员。

但不可否认的是,王建辉在分管资本之后,还是很受三盛集团领导班底的器重的。

据悉,三盛集团董事长林荣滨在2020年9月曾带着公司数十名成员去国外徒步。彼时,王建辉上任三盛资本总裁的时间还较短,但他也作为集团的核心管理层亲率一支队伍,从喜马拉雅南麓开始进发。

公开资料显示,三盛资本投资的企业遍及教育、科技、康养、财务投资等多个领域,有专业的募资、投资、行业研究及风险控制团队,在集团的规模和地位都比较重要,但王建辉却从来没有单独以三盛资本总裁的身份公开露面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