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保时捷上半年全球销量同比下滑5%,在华销量同比跌16%

时间:2022-07-15 17:46:03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琳琳)7月15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累计交付新车145860辆,同比下滑5%;在中国市场上半年的交付量为40681辆,同比下降16%。

保时捷中国方面表示,考虑到今年上半年中国豪华车市场整体下滑趋势,保时捷在其最大的单一市场仍取得不俗的成绩;第二季度的新车交付量环比增长了30%,6月单月的新车销量和订单量同比均呈现出双位数的增长。在车型方面,Panamera车型今年上半年在华共交付新车9438辆,同比增长25%;Cayenne车型上半年的新车交付量为15465辆,同比增长3%。

此外,在本土欧洲市场,上半年保时捷的销量为43087辆,同比增长7%;在美国市场上半年的交付量为32529辆,同比下滑10%。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销售与市场负责人冯佩德表示,预计下半年汽车市场将充满活力,对未来的业绩表现保持乐观。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卢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