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大华股份高级副总朱建堂提拔早曾是最年轻高管 今40岁年薪200.6万

时间:2022-07-15 15:46:5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近几年,大华股份在不断推进年轻人才队伍培育,高管也逐渐年轻化。目前,大华股份高管年龄最小的当属高级副总裁朱建堂。据悉,他才40岁,正值壮年。

朱建堂是本科学历。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今年发布的报考指南显示:”10年内成长为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最年轻的副总,2006届毕业生朱建堂在此积蓄日后让他一飞冲天的技术力量。”

从报考指南上可以看出,朱建堂应该是在2006年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朱建堂的工作履历是从2012年开始的。但是早在2011年大华股份发布的2010 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上就出现了朱建堂的名字,并在股东名单内。所以,朱建堂很可能在2010年甚至更早就加入了大华股份。足以可见,朱建堂在大华股份供职的时间不短了。

从2012年到2015年,朱建堂先后历任大华股份研发产品总监,研发中心副总经理。2015年他升任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2018年朱建堂被正式任命为副总裁。两年后,他又升任高级副总裁,并且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这一职务也一直在兼任。

值得一提的是,与朱建堂同期上任高级副总裁职务的还有江小来。据悉,江小来从2015年起担任公司国内营销中心区域总经理,2019年升任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

现在担任高级副总裁的他,还兼任着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这点和朱建堂是一样的,并且二人工作内容的理念也是一致的,都是以提高客户服务为目标。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朱建堂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59万股,薪酬为200.6万,不算少。大华股份高级副总裁年薪最高的是赵宇宁的202.3万,最少的是徐巧芬170.6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