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怀化电信总经理黄生伟去年升任 担任多年公司副总精通市场

时间:2022-07-15 15:45:5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近期,湖南怀化经历了强降暴雨,造成怀化区内多处线路倒杆、光缆线路受损、基站退服,导致当地区域客户的通信中断。怀化电信在总经理黄生伟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启动汛期抢险应急预案,迅速派出抢修队伍奔赴灾情现场。

黄生伟是在去年刚刚升职,运营商财经网此次试图介绍他的工作背景。

据了解,黄生伟很早的时候便出任怀化电信副总经理,曾在2016年跟随时任怀化电信总经理赵建华出席过一次签约仪式,而他则主要负责公司的市场口,在2017年的一次洪水灾情重建中带领市场部、客户经营中心、渠道运营部等相关部门人员身先士卒,和突击队坚守重建帮扶一线。

值得一提的是,更早的时候,他曾在2009年发表过《怀化电信移动业务营销策略浅析》一文,提及了移动终端策略优化以及移动电话市场保有策略。

可以看出他本人尤为精通市场营销,也一直深耕在市场领域。期间经过多年的工作积累,最终在去年得到提拔。

另外,他跟随的前任领导赵建华在任怀化电信总经理很多年,从2014年接任周小玩之后直至去年才调离,黄生伟在他的重用下得到提拔。

而至于周小玩,此后从衡阳电信总经理又做到了如今的湖南电信副总经理兼长沙电信总经理,可以说是历任怀化电信总经理中发展较好的。

怀化在湖南省内经济发展处于中下游位置,经济体量不算大,在去年实现GDP总值为1817.8亿元,省内排名第12,同时该市常住人口多达458多万人。

如此看来,该地区运营商公司发展潜力不小,而怀化电信在总经理黄生伟的带领下,充分发挥5G、云计算、网信安全等先进技术为当地用户提供先进可靠的支撑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