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哪吒汽车完成D3轮数亿元融资,日初资本投资

时间:2022-07-15 15:45:30 | 来源:猎云网

近日,哪吒汽车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D3轮融资,投资方为日初资本。此前有报道称,哪吒汽车将于今年内启动赴港IPO计划。

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其母公司合众新能源创立于2014年。哪吒汽车的主要产品包括电动物流车、纯电动乘用车等。

随着360、宁德时代等具有战略意义的股东加入,哪吒汽车开始在爆发式增长之路上一路狂奔:继去年闯入造车新势力销量前四之后,哪吒汽车在今年继续延续着较快的增长势头。2022年上半年,哪吒汽车累计总交付量为63131台,同比增长199%,超越了理想汽车和蔚来汽车,坐上了造车新势力销量第二的宝座。

哪吒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勇表示:“在新能源汽车风起云涌的巨大浪潮中,哪吒始终秉持‘为人民造车’的初心以及‘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的愿景,实现了从1到10的跨越,并将持续保持创业的激情和勇气,继续和用户同频共振、与行业发展共生共长。”

日初资本管理合伙人陈峰表示:“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一场规模空前的全球能源革命已经悄然而至。新能源汽车作为碳中和主力军,已经迈过渗透率拐点,进入行业快速成长期。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潜在规模在万亿级别,是结构性大机会。经过十年的规划和培育,中国自主品牌在这场变革中迎来了换道超车的历史性机遇——造车新势力正在改写燃油车时代合资品牌主导的行业格局,以极富竞争力的技术实力、产品力和用户运营能力,重塑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心智;依托中国领先全球的供应链壁垒,有望在全球竞争中占据高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