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达实智能副总程朋胜年度薪酬116.85万 竟比董事长刘磅还高

时间:2022-07-15 15:45:1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近日达实智能发布了2021年年度财报,副总经理程朋胜获取的薪酬竟然比创始人刘榜还多,引发了外界对达实智能这位副总经理的关注。

程朋胜出生于1964年,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据悉,达实智能拥有硕士学历的高管占比接近70%,董事长和4位副总经理的学历都是硕士。

程朋胜是达实智能主要创始人之一。1995年,在具有创业经验刘磅(现任董事长)的带领下,程朋胜等人参与创办了主营物联网技术研发及应用推广业务的达实智能的前身——达实自动化。

根据企查查显示,程朋胜历任公司第一至六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如今,程朋胜除了担任达实智能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外,还兼任研发中心主任、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负责人职务。

在程朋胜的带领下,达实智能于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如今的达实智能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

近日,达实智能的全资子公司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还中标了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智能化手术室系统、手术室设备和数字化手术室项目,中标金额高达8652.5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程朋胜还是该子公司董事。

根据2021年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701.75万元。刘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12.87万,程朋胜获得的税前报酬是118.6万元。

事实上,2018年的时候,两人领取的报酬就不相上下。刘磅薪酬是116.85万元,程朋胜薪酬为112.79万元。

尽管程朋胜目前的薪酬比刘磅多,但这对于身为董事长的刘磅来说,依旧是毛毛雨而已。2021年,刘磅凭借着20亿元人民币财富,荣登胡润百富榜。身为达实智能的主要创始人之一,程朋胜还有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