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安永:2022年全球私募基金调查

时间:2022-07-16 08:55:04 | 来源:互联网

2022年的调研结果显示,私募股权基金的思维方式正向机构化转变。

面对频繁的交易活动、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严密的媒体监督,私募公司做出错误的决策将付出高昂的代价。另一方面,公司正确的投资决策将给公司在增强投资者信心及提高品牌长期价值方面带来重要收益。

除资产规模增长外,人才管理、产品和战略扩张、ESG计划及产品供给已成为私募股权基金的三大战略重点。这表明,越来越多的首席财务官认为,后台问题已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和可塑性运营模式得到充分解决。

2022年,近97%的大型公司已设立专门团队,负责监督企业运营;小型公司在这方面稍微落后,但也已清楚地认识到,私募股权管理公司也需设专人监督各项关键业务职能,私募股权管理公司必须利用一切可用信息,才能对发展方向做出知情、明智的决策。

近两年来,超过43%的大型公司大幅增加了对人才、流程和技术的投资。这进一步证明,私募股权更加注重在管理公司层面构建更全面的流程。相比之下,大幅增加此类投资的中型(19%)和小型(23%)私募股权管理公司占比较低,均在五分之一左右。流程建设能够帮助成长期的私募股权管理公司做出更明智而非赌博性的决策。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