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再次破发 拼多多还是对小米12S Ultra下手了

时间:2022-07-16 08:47:4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12S Ultra作为近日机圈的爆款新品,现在几乎可以说是一机难求,京东小米官方自营旗舰店需要抢购或预售才能买到这款12S Ultra,海外甚至有人愿意加价购买小米12S Ultra,而就是这样一款爆款神机在个别电商平台已经出现了破发价的小米12S Ultra,比如以低价著称的拼多多平台。

拼多多还是对小米12S Ultra下手了

拼多多平台小米12S Ultra 12+512G版本仅售6894元

拼多多平台小米12S Ultra 12+512G版本有商户报价仅售6894元,官方售价为6999元,价格已经破发。不过,讲真的甭管什么手机,即便是强如iPhone,也一样逃不过降价的命运,但小米12S Ultra上市不到一个月就开启降价模式也是有点突然呀。大家怎么看小米12S Ultra破发的现象呢?

京东平台小米12S Ultra顶配

现在京东平台小米自营旗舰店小米12S Ultra顶配版本原价预售,还支持24期免息分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选择入手,毕竟正规渠道购买的新品相对有保障些,还有24期免息分期,比那点差价更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