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葛军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在西宁举行

时间:2022-07-16 08:46:56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董慧) 7月15日,由青海省总工会主办、省邮政公司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葛军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在省委党校报告厅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劳模先进和一线职工代表聆听宣讲。

“一个人,一辆车”,从海拔2800米的格尔木到海拔4050米的三岔河,再到海拔4800米的唐古拉山,最终到达海拔5400米的昆仑之巅,420公里的路程得跑两天一夜,横跨大半个可可西里无人区,这在旁人眼中很难完成的事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葛军却在“生命的禁区”一干就是10余年,用默默无闻、持之以恒的行动,编织了一条条“爱民路”“连心路”,将“鸿雁天路”投递班打造成全国工人先锋号。

宣讲团成员葛军、贺生元、赵军、商顺亮、叶虎林、刘雨瑞同志分别以《千里苍茫邮路 风雪熄灭不了我的初心之灯》《珍惜荣誉 践行使命》《努力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 永葆军人本色》《深山里的“战友”》《弘扬正能量 树立好榜样 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格尔木分公司“鸿雁天路”投递员葛军,10余年来在全世界海拔最高、里程最长的乡镇邮路上立足本职岗位、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

青海省总工会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在青海高原蔚然成风。不断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领全省百万职工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铸就新辉煌的磅礴伟力,在“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讲会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组织全省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聆听,网络点击率达到6万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