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试驾凯美瑞:家轿开起来也可以很运动

时间:2022-07-15 17:47:06 | 来源:时代财经

凯美瑞6月份销量达22651辆,连续9个月保持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销量第一。

提起广汽丰田凯美瑞,可以说大多数人都对它有所了解。作为一款立足车市数十年的经典家轿车型,凯美瑞所赖以成名的,除了其大气、运动的外观,还有可圈可点的动力操控与燃油经济性。

日前,广汽丰田凯美瑞骑士版发布,该车是凯美瑞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具有更加年轻、运动的特点。骑士版车型包含2.0S、2.5S两种动力车型,价格分别为20.78万元和22.18万元。那么,这款新车型,能否让年轻人们认可呢?

来源 | 广汽丰田

在近日举行的凯美瑞骑士版试驾活动中,时代财经观察到,外观方面,黑骑士版凯美瑞在外观风格和配色方面更加个性,大量采用黑色元素对车身进行修饰,如前格栅、尾部车标、车顶等位置,内饰与智能网联方面则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黑骑士版与其他版本保持一致。试驾车辆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10Nm,配备可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尽管动力不算非常强劲,但无论是换挡的平顺性、燃油经济性还是综合表现都处于同级车型前列。时代财经试驾体验发现,凯美瑞的油门响应灵敏,动力输出细腻、畅快,在较高速的行进之中,车身姿态平稳,在面对弯道时,操控游刃有余,方向盘指向清晰,刹车制动也能及时响应。

有业内人士表示,凯美瑞主动年轻化、运动化,或能帮助其改善当前的用户结构,在市场表现方面更具可持续性。

来源 | 广汽丰田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上半年,汽车供应链面临不少挑战,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销量下滑。但广汽丰田却在上半年取得超50万辆销量,同比增长接近20%,这其中,凯美瑞功不可没。作为广汽丰田旗下三大旗舰之一,凯美瑞6月份销量达22651辆,连续9个月保持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销量第一,上半年销量达11.37万辆,占广汽丰田总销量月2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