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惊险!撞牛后刹车失灵,逆行30多公里...

时间:2021-03-18 22:52:2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印度火车撞上一头牛后突发引擎故障,一路逆行35公里!

据《印度斯坦时报》3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印度北部一列火车撞上一头牛后,因引擎故障和刹车失灵,一路逆行近35公里。

制作:环视频/何卓谦

报道称,这列火车当天从德里开往北阿坎德邦的塔纳克普尔(Tanakpur)。当火车行驶到北阿坎德邦小镇卡蒂马至塔纳克普尔路段时,突然撞上一头牛后停了下来,然而由于事发地是斜坡,火车短暂停留后突然开始向反方向行驶。报道称,司机一度试图让火车停下,但一切方法都徒劳无功,火车逆行行驶了至少20公里。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另据印度NTV电视报道,这列火车逆行行驶了近35公里,在该邦乌德姆辛格纳加尔区,工作人员通过在铁轨撒土和石头后才让火车停了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火车逆行期间并未发生脱轨事故。报道称,车上一共载有64名乘客,逆行一度导致乘客发生混乱,所有乘客最终乘坐当地公交车,安全抵达了塔纳克普尔。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经检测,这列火车发生压力管道泄漏,刹车失灵等故障。目前,火车驾驶员和列车员已被停职,有关部门已下令对事故进行调查。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称,印度铁路部门的官员表示,火车事故是印度的一个突出问题,在过去三年里,大约有3万人因擅自进入铁轨和其他意外事故丧生。

来源:环球网/何卓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