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通用汽车将与Pilot合作在美国建设EVgo快速充电网络

时间:2022-07-15 17:46:33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将与旅游运营商Pilot Company合作,在美国建设一个全国性的直流快速充电网络。

该充电网络将沿着美国的高速公路建设,连接城市和农村地区,将由20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组成,由EVgo安装、运营和维护。

双方此次合作的目标是在整个美国每隔50英里安装一个充电站,这些充电站将向多达500个Pilot和Flying J旅行中心的所有电动汽车品牌开放。

外媒称,双方的合作有助于建设全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这是扩大电动汽车使用率的关键组成部分,并且可帮助美国各地的人和车辆实现长途电动出行,有望提升美国的电动汽车驾驶体验。

通用汽车拟与Pilot合作建设的充电网络将与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展开竞争。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是世界上最广泛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是其最重要的优势之一。

上周,白宫的一份备忘录显示,特斯拉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向美国的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开放超级充电网络。(小狐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