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英特尔Arc Alchemist桌面GPU的整个阵容和价格被泄露

时间:2022-07-17 09:45:19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COM

英特尔将很快推出其第一代Arc Alchemist桌面GPU阵容,尽管零售价格细节尚未披露,该公司已经向中国的OEM和系统集成商发布了其入门级A380显卡。该公司还展示了其更高端的Arc A750限量版显卡变体,并分享了一些初步的性能数据,结果显示,A750在不少场景下比NVIDIA RTX 3060表现更好。

如果你想知道其他Arc桌面SKU,今天Wccftech的一份新报告声称泄露了整个阵容。根据该报告,除了A380和A750之外,还有其他三个SKU。还有一个来自Arc 3系列,名为A310。还有一个来自Arc 5,被称为A580,最后是Arc A770,这将是旗舰产品。

泄露的图片显示了英特尔似乎计划如何为其即将推出的Alchemist SKU定价,它表明该公司将为其旗舰A770型号定价约399美元。

你可以在下面的表格中查看泄露的A系列阵容的硬件规格:

值得注意的是,历经数次延迟,当英特尔推出桌面版Arc时,AMD和NVIDIA大概率会发布他们的Radeon RX 7000系列(RDNA 3)和RTX 4000系列(Ada Lovelace),这意味着英特尔落后进度的产品想要在今年进入主流市场参与竞争可能并不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