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鸿海集团投资紫光集团恐生变

时间:2022-07-18 09:45:28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7月17日消息(南山)7月14日,鸿海集团(2317.TW)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旗下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富联)设立的兴微基金投资紫光集团,金额为53.8亿人民币(约8亿美元)。根据公告,工业富联旗下兴微基金(持股99.9%)以人民币53.8亿元转投资晟粤广州(持股48.91%),并再转投资智广芯,通过智广芯来投资紫光集团。

此前,紫光集团完成重整,智广芯正式入主。据悉,晟粤广州持有智广芯20.04%的股权,位居第二大股东。

不过,该项投资可能生变。综合台媒报道,台湾省地方监管机构跳了出来,指责鸿海集团先上车后补票,违反相关法规,将受到处罚。至于外界传言的罚款2500万新台币,是最高上限,金额尚未确定。

同时,罚款之后是否批准,还是个未知数。

鸿海集团表示,将按照规定递交申请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