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俄方回应博雷利:“欧洲已切身感受到对俄制裁效果”

时间:2022-07-18 09:45:1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8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17日报道,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就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的言论发表评论说,欧洲人已经切身感受了对俄制裁带来的效果。

报道称,博雷利早前呼吁,欧洲国家应当有耐心,“等到对俄制裁的效果显现。”

对此,扎哈罗娃在社交媒体“电报”上发文说,“欧洲国家已经等来了。博雷利甚至都不知道”。

她强调说,“博雷利,欧洲居民已经立即感受到了反俄制裁带来的效果。”

另据俄罗斯卫星社17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列昂尼德·斯卢茨基就博雷利发表的对俄制裁声明做出回应。

报道称,斯卢茨基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从持续不断的抗议和对政府支持率排名的降级来看,欧洲人显然对‘牺牲他们’的这种策略不满意。”

斯卢茨基补充道:“西方试图在其反俄冒险中取得成功,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将不得不忍受能源和食品价格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