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vivo X Fold表现优秀,想要猎奇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时间:2022-07-18 12:45:54 | 来源:财经网

如今智能手机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伴随着疫情的影响及消费者换机频率的下降,市场内卷严重,许多手机厂商都在通过进入高端市场来打开出路。折叠屏可以说是差异化竞争的焦点。折叠屏手机需要很强的技术沉淀,一些有实力的头部手机厂商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折叠屏手机在市场上拥有很好的反响。Vivo凭借对技术的沉淀和对产品的不断打磨,也发布了自己的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为消费者带来关于折叠屏的更多可能。

vivo X Fold 后置镜头采用的是天圆地方的美学设计,隐隐的金环犹如一个饰品镶嵌在圆环之上,连续的曲面工艺与机身浑然一体。让古老的东方的意境与现代的科学之美有机的结合,带给人新的美学体验。vivo X Fold拥有两款配色,晴山蓝和梧桐灰,蓝色的典雅与灰色的沉稳在细节处尽显无疑,机身采用素皮后盖,具有非常好的质感,配以金属边框,让这款手机看上去旗舰气质拉满。

屏幕素质是折叠屏的一大看点。vivo X Fold展开后是一块8.03英寸的三星AMOLED屏,拥有2K的屏幕分辨率,屏幕采用E5材质,并支持120Hz的智能动态高刷率。屏幕采用4:3.55的黄金比例,采用高透光,强抗压的UTG玻璃,超导消反镀膜防反光效果提升70%,并且主屏和副屏都支持游戏模式下的140Hz的触控刷新率,不管是观影,办公还是玩游戏都得心应手。并且值得一提的是vivo X Fold还是全球首款荣获19项A+认证的折叠屏手机。

要说折叠屏最核心的东西,还得是铰链技术。要知道一款折叠屏能否经过20万次的折叠试验,最重要的还是在于铰链是否可靠。vivo X Fold采用了更先进的铰链科技,配合六重航天用材,更有UTG超韧玻璃的加持,从而成就更浅更窄折痕,更耐用的弯折寿命,以及更顺滑的开合体验感。航天级浮翼式铰链可以实现多角度悬停,更是拥有莱茵折叠无忧认证,折叠寿命高达30万次,每天开合80次,也可以坚持用10年。

是手机更是平板,智能分屏模式,让生活更加精彩,出色的观影,游戏体验,还能化身炒股神器。悬停放置,能够解锁更多功能。不管是作为生产力的会议纪要,还是作为娱乐生活的各种项目都能带给你新奇的体验感。

在配置上一点也不拉垮,高通8+移动平台,4600mAh大电池,66W双电池闪充,广域超导纳米散热系统,让手机稳定发挥,不留遗憾。在摄影上搭配蔡司专业影像系统,5000万超大底光圈主摄+4800万像素(支持114°超低畸变设计)+1200万专业人像镜头+潜望式超远摄镜头(支持60倍超长变焦),不管是整体还是细节,人像还是远方风景都能收入囊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