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恩华董事长孙彭生年薪25万多年未变 总经理孙家权去年薪酬480万

时间:2022-07-18 11:47:2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徐州,简称“徐”,古称彭城,江苏省辖地级市。作为徐州市为数不多的几家上市公司之一,市场一直很关心恩华药业的动向。

其董事长孙彭生,同样受到很多关注。

孙彭生,江苏徐州人,1958年出生,今年63岁。

据官方披露,他曾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修读EMBA,但是有关他的其他学历信息并未公开。不难推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EMBA是在职读的。

1980年8月,当时才22岁的孙彭生进入徐州第三制药厂,从技术员做起,历任车间主任、厂长助理、副厂长、厂长。

1999年3月,原徐州第三制药厂改制成立国有控股的徐州恩华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已有19年资历的原厂长孙彭生,担任恩华集团总经理、董事长。

目前,孙彭生任恩华药业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恩华药业曾多次改制。2001年5月恩华集团变更设立后,职工持股会成为恩华集团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71.46%,孙彭生、祁超、付卿、陈增良及杨自亮5位原公司高管共计持有恩华集团股份28.54%。

为保证公司在董事会及股东会层面形成高效统一的决策意见,避免彼此因各自为政,意见不一致,五位高管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五位高管一致同意今后在恩华集团的经营运作过程中,凡涉及公司重大经营决策事项时,须由五人先行协商统一意见,再行在公司的各级会议上发表各自的意见,孙彭生、祁超、付卿、陈增良和杨自亮5人成为一致行动人。

其中,2016年4月祁超退休并在换届选举后离任,不再担任任何职务,并退出一致行动人协议。

一致行动人自公司上市至今,报酬为20-25万元未曾改变,最高薪酬为新聘请的总经理孙家权,去年他获得的税前年薪为480万元。

这位高薪总经理孙家权,今年46岁,毕业于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后又在美国圣约瑟夫大学获得EMBA硕士学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得EMBA硕士学位。曾任公司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总经理及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

有趣的是,这两位孙姓高管都曾在中欧国际商学院修读过EMBA。

孙家权比孙彭生小18岁,官方并未提及两人是否有其他关系,可能同样姓孙只是巧合,运营商财经故而不能随便认定二人关系,此后公司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也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