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vivo X90 mini来袭,16GB运存+80W+全场景影像,真香预定

时间:2022-07-18 12:46:33 | 来源:财经网

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上,vivo也是一个深受用户喜爱的品牌,尤其是近两年X系列带来的各种优秀体验和科技,更是让人们对vivo的好感上了一个台阶。而且据爆料,vivo将会发布一款小屏旗舰——vivo X90,并配备了16GB运存。

据悉,vivo X90 mini采用的屏幕为一块5.88英寸的AMOLED柔性直屏,材质为三星E5发光屏,拥有10.7亿色色彩显示和10bit色深,并且集成了120Hz高刷新率,同时还有IP68防尘防水功能,流畅度丝滑,屏幕素质出色。

核心硬件方面,vivo X90 mini将会搭载联发科最新的天玑8200旗舰处理器。据知名数码博主透露,天玑8200也由台积电代工生产,而且是基于4nm工艺制程,相比天玑8100性能得到提升,而且功耗依旧处理得很好,性能强。

vivo X90 mini的全场景影像系统也让人眼前一亮,在具体参数上,新机搭载了5000万主摄镜头,还有1600万超广角和1000万长焦镜头,其中主摄镜头还加入了微云台防抖技术,并有自研影像芯片加持,拍照性能不容小觑。

至于续航和快充方面,vivo X90 mini也没有因为该机是小屏旗舰而马虎对待,同样内置了一块4500mAh大电池,同时还配备了80W有线快充,这样的快充组合既保障了新机的整体续航实力,也兼顾了轻薄时尚,可谓两全其美。

看了vivo X90 mini的渲染图,这款旗舰确实外观设计很精致,相信相信手感也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距离这款新小屏旗舰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对于急需换手机的小伙伴来说肯定不想等,建议入手vivo X80。

而且vivo X90 mini的5.88英寸屏太小,喜欢大屏旗舰的看vivo X80也是很好的选择,这款旗舰拥有6.78英寸AMOLED曲屏,材质为三星E5超感流畅屏,不仅视效惊艳震撼,还能极大程度省电,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流畅度丝滑。

而且vivo X80的视觉效果很好,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的设计,加上优异的曲面工艺以及超窄的额头和下巴,所以vivo X80机身的正面屏占比非常高。续航和快充上,vivo X80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80W有线快充,续航给力。

硬核配置上,vivo X80搭载的是今年联发科最有分量的旗舰芯——天玑9000,这颗芯片由台积电基于4nm工艺制程,性能和骁龙8 Gen1不相上下,但功耗却比全新骁龙8低,在整体使用体验上也更加优越,所以该机性能也可放心。

vivo X80主打影像拍摄,所以在影像系统的打造上很完美。具体来说,该机拥有5000万大底主摄镜头、1200万广角摄像头以及1200万人像镜头,并有自研影像芯片坐镇,加上大底微云台防抖技术加持,所以拍摄体验很完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