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vivo 5G 新机通过 3C 认证,支持 80W 快充 2

时间:2022-07-18 12:46:10 | 来源:财经网

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一款新机近日通过工信部 3C 认证,型号为 V2220A,配备最高 80W 充电器。

型号为 V2220A 的 vivo 5G 新机此前已经入网工信部,但目前工信部并未公布详细参数。

据了解,型号为 V2166BA 的一款 vivo 新机此前也已通过 3C 认证,最高 33W 快充,此前已经出现在工信部名单中,有望在近期发布。

从工信部信息来看,V2166BA 采用 6.58 英寸 1080P LCD 直屏,前置 8MP,后置 50MP + 2MP 镜头,5000mAh 电池,33W 充电,厚 8.25mm,重 194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