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雨润地产副总李骏之前在美好置业 曾因“员工未及时领红包”引热议

时间:2022-05-14 10:46:2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据悉,美好置业原副总裁李骏现已离职、加盟雨润地产,任副总裁一职。这位入职刚一年多就选择离开的高管引起了运营商财经网的关注,接下来将试图对其进行揭秘。

李骏在品牌营销方面比较有经验。加盟美好置业前,李骏在创立于福州的融侨集团工作了近10年,期间就曾协助公司创建专业的营销团队,并见证了融侨集团向全国型房企迈进的过程。

但是在2020年11月,李骏从融侨离职、加盟美好置业的消息却突然传出,获任副总裁的他依旧从事着品牌、营销及客服等方面的工作。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为何选择从福州辗转至武汉,李骏曾这样说道,“过去十年我都在同样的行业里做着差不多的事,但美好置业和其他房企不一样,我只是跳出了原有的舒适圈,选择了一条不熟悉且荆棘丛生的路”。

但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李骏入职美好置业仅两个月后,就因为在工作群“发红包”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事情的起因是,2021年春节假期时,李骏在美好置业全国营销群里发了45个红包,可是直到第二天都还有5个没被领取,他便责令几个未领红包的下级公司营销负责人在群内进行道歉和检讨,并每人在群里发200元红包,还说如果执行不到位会被移出群聊,年后处理。相关的聊天记录截图一经发出,顿时在网络上引起了大量的讨论。

不过,李骏似乎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而且他没过几天就利用这次事件开了一场直播,并在宣传时附上“那个发红包的副总裁要直播发红包了”这句话。最终,这场总时长2小时48分钟的直播总计吸引了4.7万人点击观看,还有9.2万点赞数。

李骏后来曾表示过,处罚未领取红包的员工,仅仅只是营销管理常态;公司没有劝退任何一名员工,连当面谈话、批评都没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