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交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赵秀军已在任9年 曾在烟台分行当一把手

时间:2022-05-14 10:45:5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交行山东省分行成立至今的26年时间里已经发展出很不错的规模,较受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是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赵秀军的履历。

早在2011年赵秀军接替赵纪庆成为交行烟台分行的行长,他在任时很注重打造“好客交行”服务品牌,赵秀军深知,只有拥有了客户的忠诚、信赖和支持,银行的业务才能得以拓展和做强做大,也才能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赵秀军曾带领烟台分行和烟台市口腔医院举办了一场健康保健沙龙活动,在活动中赵秀军说到“忠诚客户的支持是我们业务发展的极大动力,未来的日子里交行一方面会在日常工作过程中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另一方面,真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站在客户的立场上看待问题和寻求解决之道”。

赵秀军在烟台分行干了2年左右,2013年7月16日,山东银监局核准了赵秀军交行山东省分行的副行长,截至目前他已经在副行长职务上干了9年。

赵秀军的工作能力挺强的,他还曾获得“2019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在上任副行长的这9年时间里,赵秀军工作是比较积极的,不仅出席一些政银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也经常实地走访企业以及去了解扶贫情况等等。

目前交行山东省分行的副行长还有董蕾、孙亮等人,其中董蕾是在2021年3月正式上任的,而孙亮是在2017年2月正式上任的,赵秀军应该是副行长人选中任职时间最长的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