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默克尔任内最后一次访俄,见了普京!

时间:2021-08-20 21:47:2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会见来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

当地时间8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会见来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

普京 资料图普京 资料图

当天下午,默克尔抵达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并前往无名烈士墓献花。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本次会谈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两国领导人的首次面对面会谈。此前,克里姆林宫对外表示,当前国际热点问题和俄德双边关系将成为会谈重点。

默克尔 资料图默克尔 资料图

据悉,此行是默克尔作为德国总理最后一次出访俄罗斯。

番外

普京:默克尔的来访不仅是告别,也具有政务性

俄罗斯卫星网20日刚刚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时表示,有很多问题需要以个人形式进行讨论,而德国政府首脑的来访不仅是告别,也具有政务性。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普京与默克尔的会谈于当地时间14时许开始。普京说,“我们有许多议题需要进行私下交流,所以我确信这不仅是一次出于你的决定不再竞选下一任联邦总理的告别访问,而且是一次充满了严肃的政务性质的到访。”

报道提到,德国总理默克尔8月20日抵达莫斯科,在卸任前对俄罗斯进行最后一次访问。默克尔还将于8月22日访问乌克兰。默克尔在此行期间计划讨论经济、能源、安全和国际热点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