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兴业昆明分行副行长张辅培从行长助理升上来 曾在郑州时被罚10万

时间:2022-05-14 10:46:2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今年年初,兴业银行昆明分行新上任了一位副行长引发关注,那么新来的张辅培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张辅培待过的分行还挺多,2016年11月30日,张辅培在兴业银行西宁分行担任行长助理,之后张辅培曾被调到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工作过,不过他的具体任职职务并不清楚,他并没有公开出现在公众面前过。

张辅培在郑州分行工作时曾收到过一张罚单,2017年12月28日,张辅培对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违反国家规定从事投资业务及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负有直接责任,被河南银监局警告并罚款10万元。

受处罚貌似并不影响后续张辅培升职,2020年张辅培被调到昆明分行当行长助理,在昆明分行工作的他公开露面的次数就多了起来,他曾带队到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还曾和行长王惠斌等人一同到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等等。

后来2022年1月10日,张辅培正式升职成为了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的副行长,和他同为副行长的还有郑友齐、彭疆等人。在这3人之间,郑友齐资历较深,上任时间已有8年,彭疆次之,上任整整4年。

张辅培在6年时间里先后调岗到3个不同省份的分行工作过,可见他对于工作环境的适应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后续他会在昆明分行副行长职务上作出怎么样的成绩,运营商财经也会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