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移起守“沪”上海移动系列服务指南(七)-你身边的“客户经理” 不打烊

时间:2022-04-14 11:45:5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疫情当前,上海移动各大营业厅暂时关闭,居民有通信、网络业务办理需求要咨询要答疑怎么办?上海移动营业厅的线上服务窗口就能解决这个问题。每个移动营业厅都有一个企业微信账号,为周边客户提供“不打烊”服务。

“小王你好,我家里原先200M宽带,小孩上空中课堂想要网速快点,想给家里的宽带升级到500M,现在可以办吗?”最近,上海移动长寿路营业厅工作人员开启了居家办公、远程服务模式,每天登录企业微信,处理周边用户各种各样的业务咨询、办理诉求,成为疫情期间他们的工作日常。对于这样的变化,不少上海移动用户也表示喜闻乐见:“以前我们都是到小区附近的营业厅去办,有时候还要排队,现在通过附近营业厅的企业微信,就能够直接在手机上享受营业厅服务,距离更近更方便,可以说很喜出望外了。

上海移动企业微信由各大营业厅的工作人员运营,用户如果有业务办理需求,随时可以登录上海移动和你APP,通过进入首页左上角的“附近营业厅”,查看离自己距离最近的厅,并点击获取对应的企业微信二维码,保存图片后,再到微信添加即可。用户添加由上海移动的企业微信后,新的通信、网络需求,就可以足不出户,直接1V1寻求帮助,不仅不用经历漫长的等候,还享受专属客户经理或者专业安装人员 “秒回”的待遇。

从居民“家门口”,到用户“手机里”,自从每个用户身边的“客户经理”上线,营业厅与用户的距离相比平日更近了。虽然服务地点不一样,但企业微信这一线上窗口的服务类目与线下几乎没有差异,无论是新入网申办卡号、办理宽带、魔百和新装或扩容、还是购买5G手机、智能家居设备,又或者是开通移动会员、领取客户权益等多种诉求,都可以通过企业微信得到快速受理。

近年来,上海移动持续推动线上线下融合转型赋能,致力于形成一线营销服务新动能,如今,每个移动用户都能拥有身边的“客户经理”,拥有“不打烊”的移动营业厅服务。虽然处在非常时期,但上海移动依旧持续为居民提供便捷、专业的业务解答和办理服务,陪伴大家共度难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