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智家工程师伸出援手救人危急

时间:2022-04-14 11:45:30 | 来源:通信信息报

4月12日11:20左右,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凤山支局智家工程师王清晨、白云海到朱首营村进行日常内网巡视途中,看见路旁一位大姐抱着小孩急得直哭。他们立即将车停到路边,走进才发现大姐怀里抱着的孩子脸上流满了血。

大姐说:“能不能帮帮忙,把孩子送到医院去?”王清晨和白云海连忙叫他们上车,开往附近的凤山镇北关医院。经了解得知,原来孩子在家里院子玩的时候不小心从台阶上摔了下来,头磕到台阶上受了伤。家里没有其他人,大姐只能抱着孩子在路边等车。

到了医院,王清晨帮忙挂号,白云海则带着大姐去急诊找医生。他们还热心肠地询问大姐身上的钱是否带够。大姐连忙婉拒:“真的不用了,碰到你们两位好心人已经很感激了。”所幸,孩子伤势不算严重,消炎包扎一下就可以了。

事后,王清晨、白云海表示,帮助客户解决急难问题是他们应该做的,这也是中国电信全体员工最大的愿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