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渤海银行广州分行因贷款业务被罚多次 行长陈光伟上任近一年不容易

时间:2022-08-19 08:47:5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前不久,渤海银行广州分行收到一张罚单,是怎么回事?

据广东银保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7月12日,渤海银行广州分行因贷款业务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罚款合计85万元,其中李飞负管理责任,刘秋然负经办责任。

同一天,渤海银行广州开发区支行和渤海银行广州中山三路支行也因贷款业务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分别罚款25万元。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渤海银行广州分行因为贷款业务被罚了,2021年11月15日,该分行就因贷款业务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个人经营性贷款被挪用入房地产市场)被广东监管局罚款90万元。

第二天1月16日,渤海银行广州分行给出了回应,表示对于监管部门的上述处罚事项,广州分行正在积极整改,并已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严肃问责,后续将进一步加强管控措施,提高合规风险管理能力。

结果时隔半年之后广州分行又因同样的理由被处罚,这样难免会影响到公众对于广州分行的印象,陈光伟不作出改变吗?

陈光伟的工作经验是相当丰富的,不仅在北京分行当过副行长,还曾带领筹备渤海银行南昌分行,领导南昌分行发展步入正轨,陈光伟被调来了广州分行当一把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