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吉利汽车淦家阅:几何明确新品牌定位,下半年将推出2款新车

时间:2022-08-18 20:45:17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张冰)8月18日,吉利汽车召开2022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吉利汽车集团CEO、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淦家阅表示,吉利将从“新能源化、智能化、国际化、高端化”四个方面,坚持两个蓝色行动的战略定力,加速智能新能源转型。预计2022年下半年吉利汽车将实现单月新能源渗透率30%以上,目标至2023年新能源渗透率逐步提升至50%以上。

此外,据淦家阅介绍,几何品牌重新梳理了品牌定位,明确为大众化的“时尚智能纯电系列”。 同时,吉利将强化几何品牌在智能网联上的产品体验,几何将首度联合华为鸿蒙打造“超电数智座舱”,并将于下半年推出G6、M6两款新车。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