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生物药CDMO皓阳生物完成近2.5亿元B轮融资

时间:2022-08-18 14:47:19 | 来源:投中网

本轮融资由上海生物医药基金领投,东方嘉富、海通开元、兴华鼎立、老股东海邦投资和银杏谷等跟投。

8月18日消息,生物药CDMO皓阳生物完成B轮融资,交易金额近2.5亿元。本轮融资由上海生物医药基金领投,东方嘉富、海通开元、兴华鼎立、老股东海邦投资和银杏谷等跟投。本轮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完善人员团队、建设2000L生产线以及解决外泌体、mRNA和AAV的CMC难点。皓阳生物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为国内外生物技术公司和制药企业提供单抗、双抗和ADC药物的早期成药性评估、稳定细胞株构建、工艺开发、中试生产、IND申报和临床样品生产、培养基开发定制等多平台一站式研发服务。皓阳生物在杭州、上海两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上海研发中心依托多种分析手段和瞬时表达平台为客户提供从人源化设计、活性分析到成药性分析多维度的分子设计和评估。杭州总部拥有自主开发的可商业化授权的高表达稳定细胞株平台(皓越)和工艺开发平台,建有完善的250L和500L规模原液和成品GMP生产线,能够在8个月左右完成从DNA到毒理批的样品交付,12-15个月内完成IND申报准备工作。同时公司还计划建设6条2000L商业化生产线,预计于2024年底陆续投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